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媒体声音丨乐居财经:弘阳服务荣获2022年“中国物业成长性品牌企业”

2022.08.23 分享到:

8月19日,以“追光”为主题的2022(第五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财经之夜在杭州落地。在现场,弘阳服务荣获2022年“中国物业成长性品牌企业”。

该奖项由乐居财经研究院通过从在管面积、人员成本、服务能力、发展规模、盈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衡量物企表现,对企业毛利率、净利率、负债率等数据进行研究与分析,并结合营运、管理、商业模式、品牌、人气指数等指标体系综合评选得出。

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始创于2018年8月,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是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组成部分。论坛秉承“人人都是价值分享者”的价值,采取定向邀约制,分思想盛宴和财经之夜等模块,旨在打造中国不动产行业精英圈层的交互平台。


本届活动由乐居财经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特邀百位地产、家居和物业圈的精英与会,共同寻找不动产折叠时代的追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