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向上生长 向下扎根丨弘阳服务斩获多项重磅奖项

2022.11.04 分享到:

2022年11月1日,克而瑞物管和中物研协隆重发布《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和《2022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弘阳服务凭借企稳向好的综合实力,专业的服务能力,以及品牌创新能力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0强TOP30”、“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TOP28”、“2022中国物业服务华东品牌30强”、“2022中国物业服务品牌特色企业-双轮驱动智慧服务”和“2022中国物业管理卓越标杆项目”等多项行业大奖。



19年来,弘阳服务坚持“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做强中心城”,并不断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的变化,前瞻性的升级和完善服务产品,在品牌创新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思考,2022年更是提出“客户价值年”,打破了物业管理对自身定位的视角。



在服务运营过程中,弘阳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标准打造,从客户需求出发,提炼产品系适配客户差异化的需要,打造“弘阳模式”;以品质为溢价的定价能力,通过专业化的加工方式,形成标准的精益管理与提质增效,实现每一条业务背后都有一个成本逻辑;以专业技术为手段的管理能力,通过数字化工具管理,打造数字智能的线上管理模式。




未来,弘阳服务将紧跟国家政策,顺应时代趋势,持续深耕,保持规模高质量扩张;精益求精,全面提质增效;加速数字化赋能,全面支撑战略落地,以实践推动服务模式创新和持续发展,向实现更长期的客户价值管理的目标扎实迈进,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运营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