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产业动态

江北新区红色广场 弘阳服务创新打造红色物业基地

2022.05.13 分享到:

弘阳服务,作为红色物业的践行者,自接管红色广场以来,从秩序服务、接待服务、保洁服务、设备运营等方面,落地“五好服务”标准全面提升现场基础服务品质。




统一着装,全面焕新人员形象;加强门岗出入管控,进行车辆规范指引停放;进行现场标识标牌的更换;开展环境提升行动,对景观池、排水沟及配电房工程垃圾等进行专项清理;定时巡检设施设备并记录,确保一切运转正常;熟悉红色广场接待流程,提升接待水平......注重每一个细节打造,短短几天时间,弘阳服务就让场馆面貌焕然一新。

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弘阳服务着眼行业格局及客户价值,在服务端精益求精,落地弘阳模式,注重产品体验、服务体验和客户体验,持续将产品和服务打造到极致。针对红色广场的特点,后期,弘阳服务将把党建工作与物业服务相结合,通过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不负客户期待。

“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跟随弘阳集团的脚步,做城市发展的服务者。” 南京作为弘阳服务的发源地,大江苏更是弘阳服务长期以来深耕发展的阵地,经过19年的发展,弘阳服务在南京江北,完成了以弘阳广场为中心,辐射江北8公里的服务生态圈,服务业态包括住宅、商业、主题乐园、政府公建项目。以高品质物管服务为基础,弘阳服务建立围绕客户的增值服务生态圈,获得了政府、业界、客户、媒体广泛认可,屡次荣获行业大奖。未来,弘阳服务将继续怀揣理想,迎着时代前行的方向,与客户同心,与时代同路,展现新作为,迈向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