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赋能合作,共赢未来丨弘阳服务与四川西部联森集团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10 分享到:

12月10日上午,弘阳服务与四川西部联森集团正式签约,双方达成物业服务战略合作。四川西部联森集团董事长李在勤、弘阳服务集团西部公司总经理李丽等领导出席签约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弘阳服务团队将正式进驻联森国际广场,为其提供定制化物业服务。同时,也将以“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品质服务,与四川西部联森集团强强联合,服务旗下开发项目,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此次合作,开启了弘阳服务在西南物业服务市场的外拓新篇章。

对于选择与弘阳服务合作,四川西部联森集团董事长李在勤指出,一个优秀的房产,想要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除了高质量的建筑品质,还需要有高品质的物业服务进行房产的后期管理。如果具有良好的物业管理品牌作为支撑,可以让购房者对房产增加更多的信心。出于对物业服务品质的高度关注,四川西部联森集团选择与弘阳服务进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打造高品质人居。

弘阳服务集团西部公司总经理李丽表示,合作共赢是行业发展的趋势,与四川西部联森集团合作,是双方资源的一次整合,有效实现弘阳服务可持续的拓展,提升物业服务价值。同时,也能将弘阳服务深耕行业18年积淀的优秀物业管理成果运用到四川西部联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项目,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本着追求卓越,让生活更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将弘阳模式传递给更多客户。

成立于2003年的弘阳服务集团(股份代码:01971.HK),秉承“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初心,通过以诚待客和卓越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9、中国物业服务上市公司成长潜力TOP10。截止目前,合同面积超5000万㎡,覆盖南京、上海、重庆、成都、西安、武汉、佛山等全国60多座城市,已为全国65万户业主提供服务。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的深入践行者,弘阳服务深谙客户需求,打造全周期的物业服务体系,从秩序、环境、工程和客服四个方面,为业主提供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实现房屋的保值与增值。通过开展房屋租售、房屋托管等个性化私属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生活需求。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客户,弘阳服务从社区共建,到贯穿全年的各类社区活动,传递有温度的社区人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