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弘阳服务与江苏骅东投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3 分享到: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9月28日,弘阳服务集团江苏骅东投资有限公司相聚素有全国著名“建筑之乡”的南通启东,江苏骅东投资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江苏骅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雪春、副总经理朱一峰、工会主席兼物业公司总经理陆卫斌、总会计师孙杰、办公室主任成普根,弘阳服务集团副总裁成健、市场发展副总经理胡清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双方一致表示,双方将以高起点、高品质、高效益作为合作目标,充分利用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合力打造合作典范,实现双方的跨越式发展。


本次合作,有利于弘阳服务助力骅东投资在物业服务提升,智慧物业服务植入,社区商业植入,地产资产去化,客服服务满意度提升等维度实现真实价值体现,并进一步推动骅东投资旗下其他在管项目及未来开发项目的深度合作。

弘阳服务深入践行“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战略布局,输出弘阳服务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和极具人性化的物业服务理念,成熟的住宅物业管理服务经验,结合业主的实际需求,为广大业主提供更贴心、更安全、更完善的物业服务。


伴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公布,国家的发展迎来新阶段,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等上升为国家发展重点工作。在合作的基础上,弘阳服务集团将借助江苏骅东投资的房地产开发品质,依托住宅项目的线下场景,链接服务资源、实现数字驱动,将物业管理融入社区治理、社区党建、资产管理等,全面推动社会基层治理的高质量发展,服务高质量生活,为提升城市住宅品质服务贡献更大力量。

未来,弘阳服务将继续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强强联合,共赢发展,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产品做到极致,顺应人们对于美好生活需求的向往,让更多的客户共享弘阳服务优质的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