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产业动态

弘阳服务集团弘生活置业旭日华庭门店开业活动圆满落幕!

2021.05.20 分享到:

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住”永远都是人们在城市生活中的重要话题。针对客户需求,弘阳服务集团弘生活置业租售中心布点社区,从源头给予业主信心保障,做到真正让业主省时省心,享受服务。

2021年5月20日,弘阳服务集团弘生活置业旭日华庭店租售中心在南京市大桥北路9号门店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庆典仪式,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业主的围观。

弘阳服务集团运营管理部储备区域副总经理陈梅女士、弘阳服务集团社商经营事业部运营专业总监陈阳女士、弘阳服务集团商置业公司社商部租售经理廖发女士、弘阳服务集团南京区域公司社商部总监庞志红先生、弘阳服务集团南京区域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隋琪先生、弘阳服务集团南京区域公司华庭服务中心项目经理陈晨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业剪彩,客似云来,喜庆热闹的庆典仪式,拉开了弘阳服务集团弘生活置业租售中心开业的完美序幕!


弘生活置业是隶属于弘阳服务旗下的专业房地产经纪机构,专注于二手房屋租售、新房代理等居间服务,不仅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品质、贴心的客户服务,同时,也将围绕客户不动产全生命周期以及业主的生活需求,提供专业周到的资产顾问等其它增值服务。

时间的齿轮不断前行,弘阳服务集团租售成长的模样,越来越清晰——我们曾经在心里描绘无数遍的那个梦想,正一步步从图纸走向现实。作为弘阳服务“资产增值服务生态链”中的关键一环,它完美承袭弘阳服务“让生活更有温度”的理念,着眼于业主在房屋租售过程中的服务体验,依托弘阳全国房产资源,满足业主在不动产管理增值上的诉求。

未来,弘阳服务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在增值服务领域,开展更加多元的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安心的服务,以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客户体验,提升弘阳服务的品牌价值,优化业务生态,助力园区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