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政企共建 再达合作 | 弘阳服务南京公司与栖霞区西岗街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8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西岗街道与弘阳服务集团南京公司在西岗街道举行主题为“紫气东来,活力西岗”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谋发展,共创未来,为“紫东”区域发展,为西岗街道建设添砖加瓦。


出席本次合作签约仪式的西岗街道嘉宾有:栖霞区西岗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超,西岗街道工委委员、宣传委员仇晓源,西岗街道工委委员、统战委员何道锦,西岗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陶然,西岗街道齐民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朱宇;弘阳服务集团代表杨光、成健,南京公司代表刘明、陈梅、孙小兰、朱红红出席仪式。

会上,刘明总经理对双方在社区综合服务、市政管理服务、资源运营服务、专项设施服务以及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介绍,未来弘阳服务将与西岗街道一同牢牢把握“紫东新区”建设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新区前列,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加强生态环保,改善城市形象,推进重点项目,提升宜居水平,弘阳服务将以“实干担当”的姿态开创西岗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周超主任首先对西岗街道的发展历史与居民概况做了简单介绍,既指出西岗街道的重要地位与发展前景,也坦诚目前在街道服务工作中的难题。西岗街道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着力为保障房居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他对此次战略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弘阳服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专业化的工作流程,与西岗街道城市建设相结合,为西岗市民带来专业的民生服务体验,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促进城市民生服务发展的步伐向更高层次迈进。

此次战略签约,对于双方具有重大意义。双方同意,在栖霞区西岗街道所辖区域内总面积28.13平方公里的地域内(包括但不限于:下辖7个社区2个行政村),以弘阳服务为主要意向合作单位,进行如:市政保洁、市政绿化、市政道路管养、河流湖泊治理、街道协管服务、停车场经营、公共资源经营、社区资产服务、公共建筑及小区物业服务、产城运营服务、老旧小区出新以及生态环境治理等内容。这符合弘阳服务的战略需求,同时也顺应物业行业“大融合”的发展趋势。标志着弘阳服务创新街镇治理模式在泰山街道取得良好示范效应,得到成功复制与推广。

从江北新区到紫东新区,从泰山街道到西岗街道,弘阳服务深耕南京,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民生领域的服务,并围绕“让生活更有温度”的人文社区构建和生活价值释放,塑造美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西岗街道工委委员、宣传委员仇晓源表示,弘阳服务南京公司进驻枫霞雅苑后,业主12345投诉大幅降低,高效的执行力与行动力让西岗街道看到企业的实力,也能够更加放心开展后续合作。弘阳集团杨光表示,长期以来,南京公司与有关街道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帮助政府排忧解难,为民服务,既是合作的原则更是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未来在多维度展开深入合作。

值得期待的是,未来弘阳服务还将继续在城市民生服务管理领域不断探索发展,与政府携手,将街镇创新治理模式做大、做成熟,创造更大的服务价值与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