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弘阳服务正式入驻观云国际公寓!

2021.02.27 分享到:

2月27日,弘阳服务正式入驻观云国际公寓。观云国际公寓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共4栋住宅,于2012年交付,总建筑面积约5.4万方 ,住户417户。观云国际公寓是弘阳服务南京公司农历春节后签约的首个住宅项目,迎来新年“开门红”。


上午9点28分,观云国际公寓交接仪式正式开始。开场响起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声,现场邀请雨花台区领导、业委会代表上台为舞狮点睛,寓意开启美好未来。两个狮子摇头摆尾、腾挪跳跃,瞬间点燃全程气氛,也为弘阳服务和观云国际公寓送来了“票选双关定弘阳初心不忘,服务业主展未来乘风破浪”的祝福。

随后,雨花台区住建局物业科卢科长、长虹路社区党总支俞书记先后对弘阳服务入驻表示了欢迎和期盼,相信弘阳服务的专业力,在未来将不断提升小区品质、改善小区环境,让观云国际公寓焕发新的生机。

现场观云国际公寓项目负责人戴亮也表示将带领团队做好服务,“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

业委会代表魏主任上台表示了对弘阳服务的信任与期望,希望弘阳服务不负众望,与业主、业委会一同努力,共同打造一个理想的美好家园。

交接仪式现场弘阳服务南京公司总经理刘明也就小区存在的重点问题及未来的改善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表示弘阳服务团队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服务园区,全力以赴,将观云国际公寓打造成标杆项目

由弘阳服务南京公司秩序团队带来的队列展示展现出了弘阳秩序的风采、弘阳服务的力量,挺拔的身姿、利落的动作,无处不在的体现着弘阳服务的专业、标准化管理以及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未来,弘阳服务将秉承“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初心,通过以诚待客和卓越服务齐力建设观云国际公寓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