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弘阳服务获纳入富时全球微型股指数

2020.11.25 分享到:

(香港讯,20201124深耕长三角地区、增长迅速的综合社区服务供应商弘阳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弘阳服务」或「集团」,股份代号1971)获全球权威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纳入富时全球微型股指数,并于1221日生效。

富时罗素是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其开发的指数涵盖了全球各地98%可投资的股票市场,包含了46个国家的8,000多只证券,全球可投资证券总市值的99%。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下简称富时GEIS)为富时罗素的旗舰指数,而富时全球微型股指数为富时GEIS其中的一个指数。

富时罗素指数在全球资本市场地位举足轻重。在跟踪全球指数和全球新兴市场指数的被动基金中,40%以富时罗素指数为基准,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广泛信赖,全球前十大投资银行、世界排名前100的资产管理公司中的98家等机构都将富时罗素指数视为主要参考指标之一。此次弘阳服务纳入富时全球微型股指数这也意味着集团有望获得更多国际投资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