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喜报!弘生活物业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三个奖项

2020.02.23 分享到:

    2019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六年。十六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弘阳集团旗下弘生活物业服务集团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以及优质、创新的客户服务,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和华东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1、“双轮双翼”赋能传统物业 业主满意度持续提升
    2018年以来,弘生活物业从多个方面夯实物业基础服务,客户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从水景改造、非机动车库整理、电梯标准化、服务中心改造标准化、再到“晨送晚迎”、“夏日送清凉”等一系列温馨关怀服务,坚持不懈照料每一位家庭成员。

    以南京桥北地区弘阳智慧小镇内的天润城九、十街区为例,弘生活物业自2016年7月被业主选聘为物业管理方以来,小区居住体验、整体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业主满意度持续提升。

    小区还整体受益于弘阳集团提出的“地产商业双轮驱动 物业资本双翼齐飞”这一“双轮双翼”发展战略——在资本赋能业务板块的基础上,通过地产、商业、物业三大业务板块各自优势资源的真正打通,实现交叉销售、客户导流和大数据精准用户画像。小区业主表示,弘生活物业进驻后,业主还能享受临近小区的弘阳广场、家居、酒店、游乐场等独家优惠,购物打折、积分兑换、礼券赠送、免费体验更是“家常便饭”。

    此外,弘生活物业集团在每个大小节日都组织业主参加假日活动。在2018 年与弘阳集团共同举办弘阳暖心季活动,得到业主的积极认可。2019 年响应南京市物业协会号召组织“五心活动”,项目服务人员积极赋能,向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南京项目22 人入选业主心目中的“五心人员”。

2、多方资源整合打造弘阳智慧小镇

    2018年起,弘阳集团整合旗下在南京桥北区域物业在管项目、自持商业、已开发住宅项目、政企联动等多方位资源,以原红太阳商业大世界为圆心,将方圆8平方公里的桥北区域打造成为“弘阳智慧小镇”。

弘阳智慧小镇借助互联网思维进一步挖掘“双Mall+游乐”(即智慧小镇内的南京弘阳广场、弘阳家居南京桥北店、未来世界主题乐园)的流量价值,为商户、业主、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商业生态链;同时,通过与互联网标杆企业的合作,助力政府减轻大规模人口导入带来的管理压力。

形成创新的商业、物业与社区治理生态链后,弘阳智慧小镇所在的桥北区域将进一步巩固“江北新区配套最成熟、居住氛围最浓厚的区域”形象,实现区域活力和价值的提升,最终达至政府、企业、商户、业主四方共赢。

作为中国社区综合服务商,弘生活以全方位的社区综合服务体系,传递有温度的社区人文生活。弘生活物业将再接再厉,打造成为让客户更信赖的社区综合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