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喜迎二十大丨弘阳服务 让“红色物业”点亮社区美好生活

2022.10.14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递党的声音,2022年,弘阳服务开展了“弘”歌嘹亮视频评选、党建氛围布置、“弘”心向党等一系列主题庆祝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祖国。
弘阳服务党总支成立以来,牢记回报社会的使命,履行社会责任,打造“红色物业”,并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战略发展的核心要素和重要推动力。


PART 1:“弘”心向党

“弘”歌嘹亮 唱响祖国

喜迎二十大,弘心跟党走。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弘阳服务发起第二届“弘”歌嘹亮主题活动,收到众多业主发来的弘歌参赛视频,一首首红色经典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用歌声承载我们的爱国情怀,用舞姿表达我们对祖国诚挚的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创意填色

9月30日,一场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创意填色活动正式启动。从线上到线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弘阳小业主们纷纷参与,上百幅作品纷至沓来。我们用一场填色活动,获得一个五彩斑斓的青春中国。


深情表白 向党说说心里话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20告白季甜蜜来袭,在这个大声说爱的日子里,和小弘人一起听弘阳服务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表白。奋斗者,正青春。弘阳服务在党的带领下,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PART 2:“弘”色物业

党建引领 永葆初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弘阳服务各区域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党员活动,以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01. 服务有我

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由弘阳党员和志愿者组成,以弘阳社区长期坚持开展的“美园行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业主积极参与活动,拿上清扫工具,在草坪拔除杂草、清理园区各个角落的白色垃圾,促进园区品质的提升。让党员、志愿者乃至业主都成为宜居家园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参与者。


02. 防疫有我

在疫情防控中,处处跃动着党员突击队的身影——他们奋战在一线、坚守岗位;他们争分夺秒、接送帮扶;他们发挥所长、同心抗疫……各项目的党员及党员志愿者,在疫情反复及常态化管理期间,以实际行动彰显弘阳人的担当风采,服务群众,在业主和病毒之间筑起一道坚固的“保护墙”。


03. 便民有我

弘阳服务在管的300余个项目,2022年1-3季度共开展2000余次便民惠民服务,内容丰富,包括但不仅限于空调滤网清洗、下水道疏通、配电箱检查、义诊、理发、磨刀、清洗地垫、洗车等暖心服务,多方面解决业主的生活需求。


弘阳服务红色联盟获《池州日报》好评

走进池州市有着2500余名住户的书香名邸熙苑小区。弘阳服务党旗领航“红色联盟”,不仅凝聚了人气,更让群众获得了稳稳的幸福!获池州日报评:红色联盟“小”支点撬动社区共治“大”格局。


弘阳昕悦府入选合肥市首批

拟确定和美小区项目清单

经企业创建、县区初审、市级复核,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全市首批和美小区进行了公示,合肥市126个小区有望按照面积获得2-4万元不等的补助奖励,弘阳服务鲁皖区域在管项目昕悦府也赫然在列,成功入选2021年度和美小区项目清单。


“喜迎二十大 守护幸福家”主题演讲

苏南区域喜报荣誉而归

9月28日,由苏州市物业行业党支部、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守护幸福家’主题演讲比赛在苏州市新狮大厦召开,苏南党支部组织委员许璐代表弘阳服务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她温情生动的讲述、昂扬斗志的精神打动了包括评委及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以优秀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PART 3:“弘”色家园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弘阳服务各区域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迎接国庆佳节,营造喜庆氛围,为祖国献礼。


用心布置 满园中国红

最美中国红,靓丽风景喜迎二十大,在物业人员的精心布置下,园区大门挂起五星红旗、红灯笼,为祖国送上一份“薄礼”。让喜庆的气氛在园区飘扬,用一抹抹中国红表达对祖国都祝福和热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绵绵立新,擎旗奋进。各项目开展了送红旗活动,红艳艳的国旗随风摆动,无一不展现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和美好祝福!


共绘中华百米长卷

“中华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孩子们在百米长卷上尽情地涂抹挥洒,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描绘心中祖国的美好图景,绘出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敬意。


红色观影 传承意志

双喜十月,弘阳服务在社区组织红色观影活动,特邀业主家人、党员一起用赤诚情怀、欢乐的氛围,传承红色精神、携手共赴新的征程。


投身新时代

中国共产党人立志千秋伟业

奋进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人矢志砥砺前行

喜迎二十大 弘心跟党走

未来,弘阳服务

将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

砥砺奋进,奔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