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喜报】弘生活物业荣获“2019商业物业服务领先品牌企业”

2020.03.12 分享到:

    10月1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会上,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结果正式发布,“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及各细分业态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榜单同期揭晓。

    弘生活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经营情况、管理规模、盈利能力及其他综合指标要素荣获“2019商业物业服务领先品牌企业”。

    弘生活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是弘阳集团旗下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型物业服务集团。作为中国社区综合服务商的深入践行者和创新者,弘生活以全方位的社区综合服务体系传递有温度的社区人文生活。在城市布局方面,弘生活物业已进入南京、重庆、武汉、成都等中国30余个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小城市,物业管理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

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当前,我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规模较大,但呈现“大行业小企业”格局,制约了行业长远发展。 在此背景下,我国物业管理行业正加速整合,行业集中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据中指研究院数据,近三年来,国内百强物业企业市场份额持续走高,已接近40%。

    2019年,弘生活物业先后签约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和上海安邸,合作项目范围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弘生活在规模、项目品质方面进一步提升,弘生活凭借自身的管理优势,可为业主提供多样化、优质的的社区服务,亦为投资者、合作伙伴带来更高的回报。

    弘生活物业历来高度重视与同业伙伴的战略合作,这也是弘生活近来年取得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一大重要因素。未来,弘生活将以“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价值观,继续扩大对外合作,与各界伙伴携手共赢。

“双轮双翼”赋能  业主满意度持续提升

    2018年以来,弘生活物业从多个方面夯实物业基础服务,客户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从水景改造、非机动车库整理、电梯标准化、服务中心改造标准化、再到“晨送晚迎”、“夏日送清凉”等一系列温馨关怀服务,坚持不懈照料每一位家庭成员。

    以南京桥北地区弘阳智慧小镇内的天润城九、十街区为例,弘生活物业自2016年7月被业主选聘为物业管理方以来,小区居住体验、整体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业主满意度持续提升。小区还整体受益于弘阳集团提出的“地产商业双轮驱动 物业资本双翼齐飞”这一“双轮双翼”发展战略——在资本赋能业务板块的基础上,通过地产、商业、物业三大业务板块各自优势资源的真正打通,实现交叉销售、客户导流和大数据精准用户画像。小区业主表示,弘生活物业进驻后,业主还能享受临近小区的弘阳广场、家居、酒店、游乐场等独家优惠,购物打折、积分兑换、礼券赠送、免费体验更是“家常便饭”。

    此外,弘生活物业集团在每个大小节日都组织业主参加假日活动。在2018 年与弘阳集团共同举办弘阳暖心季活动,得到业主的积极认可。2019 年响应南京市物业协会号召组织“五心活动”,项目服务人员积极赋能,向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南京项目22 人入选业主心目中的“五心人员”。

智慧小镇 美好生活

    2018年,弘生活物业提出了“深挖潜、广发展”的新战略,在“小镇模式”和“科技赋能”领域深入探索。依托弘阳在南京江北新区的规模优势以及国家新区的发展契机,将传统物业服务从弘阳智慧小镇内走向小镇外,谋求区域效应、合作发展。区别于传统特色小镇,弘阳智慧小镇主张城市存量升级,通过整合运营,形成“自给自足、良性循环”的生态圈体系,构建居民美好生活。

    形成创新的商业、物业与社区治理生态链后,弘阳智慧小镇所在的桥北区域将进一步巩固“江北新区配套最成熟、居住氛围最浓厚的区域”形象,实现区域活力和价值的提升,最终达至政府、企业、商户、业主四方共赢。

    作为中国社区综合服务商,弘生活以全方位的社区综合服务体系,传递有温度的社区人文生活。弘生活物业将再接再厉,打造成为让客户更信赖的社区综合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