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弘阳服务荣获2021南京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TOP1

2021.12.02 分享到:

2021年12月2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2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弘阳服务凭借有质量的增长、行业领先的服务力和外拓能力,荣获“2021南京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TOP1”,弘阳服务在管项目“弘阳悦峰时光里西区”、“弘阳春上西江”、“弘阳旭日上城一区”、“弘阳上水雅苑”、“弘阳上城”、“弘阳时光里花园”、“弘阳长丰时光里”、“弘阳玖悦府”、“弘阳正弘府”、“弘阳印月府”共计10个项目,获评“2021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拓宽服务边界  多元业态布局

弘阳服务在“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战略指引下,凭借良好的服务品质和口碑打造,发挥南京本土优势,积极创新赛道。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下,弘阳服务构筑高品质全生命周期服务,升级住宅服务产品品牌;联合汇得行精心打造非住宅服务产品品牌。搭建弘阳模式1.0,为企业赋能,目前弘阳模式下的“弘管家”服务产品已经在南京全面落地。

上市一年来,弘阳服务相继为南京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幼儿园、国际学校浦口和南京晓庄学院校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填补了教育细分业态上的空白。

除了补足教育业态的短板外,2021年,弘阳服务与南京市栖霞区西岗街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陆续进驻西岗街道晶都铭苑、枫霞雅苑、赏菊苑、步青苑、观梅东苑等多个小区,协助街道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将城市服务作深做透。

相继进驻大华柳州苑、明发滨江新城一期等超大型社区,得到了来自江北新区、街道、社区、业主等多方肯定,显示了良好的品牌聚集效应。

与高力物业及江苏高力美家物业达成股权合作,丰富了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触及了汽博城领域;入驻苏教传媒数字出版创意基地、万谷移动互联科技园,开辟产业园物管服务领域。

弘阳服务依靠自身的服务品质、品牌效应,积极开拓南京市场,推进城市服务布局,实现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发展并驾齐驱。

南京作为弘阳服务的发源地,大江苏更是弘阳服务长期以来深耕发展的阵地,集团以高品质物管服务为基础,建立围绕用户与资产的增值服务生态圈,获得了行业、媒体、业主与用户广泛认可,屡次荣获行业大奖。

此次荣获“2021南京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TOP1”,企业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稳健发展的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明确。展望未来,弘阳服务将继续秉承“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初心,以客户为中心,以诚待客,卓越服务,围绕服务力、经营力、创新力,深耕笃行,实现有质量的快速增长,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运营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