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双轮驱动 智慧服务 | 弘阳服务集团跻身2021CIOC中国物企数字力榜单TOP30

2021.11.11 分享到:

2021年11月11日,由易居克而瑞主办的「CIOC 2021不动产数字峰会」在上海举行。

现场克而瑞发布了「2021物业企业数字力系列测评成果」,弘阳服务集团跻身“2020-2021年度中国物业企业数字力TOP30”。



在后疫情时代,行业竞争加剧、并购浪潮席卷的形势下,弘阳服务一直秉承着“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战略布局,依托“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强化服务力与数字力,正在兑现着规模与质量并举的高速高质发展路径。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驱动着物业服务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在“智慧生活”思维的指引下,弘阳服务基于对行业的洞见,从底层思考物业服务企业的成本、效率、用户体验和战略,从集团到区域,再到项目,创新四大智慧平台,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智慧社区生态系统。

2021年弘阳服务通过“弘图”智能化服务集合平台,实现预警管理、数据共享等。弘阳服务开发弘生活APP,提供自助缴费等基础服务,还支持电商团购、家居装修等增值服务;建立全生命周期服务档案,用更智能、更敏捷的数字化运营帮助公司快速应对行业变革,实现物业管理数字化。

未来,弘阳服务将持续提升服务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为营造美好生活不懈努力,借助专业化、品质化、精细化的服务,创新服务体系;围绕客户生活服务需求,以及对弘生活APP场景体验的思考,实现对现有服务模式的更新,让物业与城市发展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