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弘阳服务喜获“2021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等3项大奖!

2021.09.23 分享到:

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的“2021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于9月23日在成都成功举行。

此次会议上,备受关注的“2021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及各细分业态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榜单同期揭晓。

弘阳服务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及高品质的物业服务蝉联“2021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荣获TOP35;同时荣膺 “2021城市服务领先企业”、“2021品质物业领先企业”两项殊荣。





2021是弘阳服务新三年战略的开启之年,借助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战略优势,以及“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布局战略,弘阳服务稳健发展,规模和业绩都实现了有质量的快速增长。

双轮驱动持续发力,2021上半年,弘阳服务营收较2020年同比大增63.7%;净利润同比增长71.2%;毛利润同比增长80%

住宅和商业的“双轮”之外,弘阳服务亮出第三个创收利器——公建物业服务。2021中期,弘阳服务的在管面积较去年同期增长83.5%。其中,公建及其他物业在管面积同比增长493%。


在疫情反复,来势汹汹之时,弘阳服务迅速启动防疫守护计划,弘阳服务党员先锋队带头落实防疫要求,1000多名弘阳员工坚守社区防疫一线,助力项目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动员、队伍引流、信息登记、答疑解惑等工作,为数以万计的弘阳业主提供服务,在社区联防联控的战斗中,构筑起守护社区安全的铜墙铁壁。


2018年开始,弘阳启动“以心焕新-爱家计划”,至今已经四年了,四年来,弘阳持续投入超千万,全方位多维度开展社区焕新改造,于细节处守护业主的美好生活,受到业主的广泛好评,焕新满意度达98%。“以心焕新-爱家计划”在不断焕新社区的同时,也在推动着城市的焕新。

不论是疫情中的暖心防疫,还是社区里的温情服务,都是弘阳服务“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品牌诠释。未来,弘阳服务将继续坚守初心,打造有温度、有幸福感的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