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金秋九月 载誉前行 | 弘阳服务荣获中指院七项大奖

2021.09.15 分享到:

2021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及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最新成果,弘阳服务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以及优质、创新的客户服务,荣获7项殊荣。









8月19日,弘阳服务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据中报数据,弘阳服务2021上半年营收5.29亿元,同比增速63.7%;净利润6399万元,同比增长71.2%;毛利率28.9%,较去年同期上涨2.6个百分点;社区增值服务收入9384万元,同比增长230%;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占比由去年的8.8%上升至17.7%;在管面积3436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大增83.5%。

在后疫情时代,行业竞争加剧、并购浪潮席卷的形势下,弘阳服务一直秉承着“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战略布局,依托“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强化服务力、加强并购外拓,正在兑现着规模与质量并举的高速高质发展路径,综合实力正在稳健增强。


在弘阳服务探索物业服务的十八年中,以客户为中心,一直是贯穿公司发展周期的关键词。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下,弘阳服务构筑高品质全生命周期服务,升级住宅服务产品品牌;联合汇得行精心打造非住宅服务产品品牌。搭建弘阳模式1.0,为企业赋能,目前弘阳模式下的“弘管家”服务产品已经在南京全面落地。开展聆听行动,帮助千余户弘阳业主解决超万条需求;2021年上半年,弘阳服务开展包括“晾晒节”、“星空电影节”在内的500余场社区活动,超过30万+业主参与其中,客户粘性持续增强。

以服务品质构建护城河,再以护城河反哺业绩增长,是弘阳服务发展的内在驱动力。集团坚持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发展并驾齐驱。一方面依靠自身的服务品质、品牌效应开拓市场,推进城市布局,另一方面聚焦与市场区域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股权合作,推进跨区域的快速扩张。2021年上半年,我们相继完成与武汉汇得行精英物业、高力物业及江苏高力美家物业的股权合作,与南京栖霞区西岗街道、安徽水安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规模的高质量提升夯实了基础。


增值服务是弘阳服务业务发展强劲且富有增长空间的板块,弘阳服务围绕业主全生命周期开展社区增值服务,孵化产品,建立生态链。匹配物业“智慧生活”概念,借助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布局社区资源增值服务、弘阳美居中心,弘生活置业租售中心、资产运营等多板块业务,致力于打造独具弘阳服务特色的社区增值服务生态圈。

弘阳服务基于对行业的洞见,从底层思考物管企业的成本、效率、用户体验和战略,从集团到区域,再到项目,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智慧社区生态系统,打造弘图平台,提升经营效能,建立全生命周期服务档案,用更智能、更敏捷的数字化运营帮助公司快速应对行业变革,实现物业管理数字化。

展望未来,本集团将继续秉承“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初心,以客户为中心,以诚待客,卓越服务,围绕服务力、经营力、创新力,深耕笃行,实现有质量的快速增长,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运营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