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深耕服务,厚植沃土 | 弘阳服务荣获南京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等2项大奖

2021.07.07 分享到:

7月7日,由中房地产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主办的“中房指数2021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会议上,弘阳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荣获“2021南京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TOP2”;无锡弘阳昕悦华庭荣获“2021无锡市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弘阳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一直坚持自身服务品质,先于居者所想,搭建住宅服务产品体系和非住宅服务产品体系,将全生命周期的品质服务环环相扣。上市一年来,弘阳服务依据自身实际,搭建弘阳模式,再次为企业赋能,旨在通过弘阳模式的推广促进员工开拓多经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形成正向循环。

秉承“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战略布局,此次弘阳服务荣获2项大奖,既是行业内外对弘阳服务服务质量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弘阳服务深耕服务,厚植大江苏这片沃土的情怀的肯定。未来,弘阳服务将继续专注提升服务品质,以客户为中心,满足业主、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运营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