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弘阳服务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上市企业成长潜力TOP10

2021.05.21 分享到:

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及服务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产城融合投融资大会于5月21日在北京举行。


弘阳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在住宅和非住宅物业服务领域的持续深耕,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上市企业成长潜力TOP10”



2020年7月7日,弘阳服务(股票代码:01971.HK)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面对资本市场的新起点,弘阳服务坚持“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战略布局,实现有质量的快速增长。

上市一年来,借助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的战略优势,弘阳服务先后与滁州宇润物业、武汉汇得行精英物业、高力控股达成股权合作,提高了在安徽、湖北的市场份额,填补在汽车博览城物业管理细分领域的空白;并相继与泰山街道幼儿园国际学校浦口校区和晓庄校区开展合作,填补了公司在教育等细分业态上的空白;与江北新区泰山街道栖霞区西岗街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更加广泛的城市民生领域的服务。

风雨兼程,弘歌不辍。18年来,弘阳服务带着不断突破的勇气和信念,秉承“让生活更有温度”的 初心,以客户为中心,以诚待客,卓越服务,围绕拓规模增营收优服务三大维度,深耕笃行,实现有质量的快速增长,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运营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