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服务铸就品牌 | 弘阳服务喜获“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等3项大奖

2021.05.10 分享到:

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于5月10日在上海成功举行。


此次会议上,备受关注的“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及子榜单同期揭晓。弘阳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能力、双轮驱动智慧赋能的服务优势,荣获“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华东品牌企业30强”“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品牌特色企业-双轮驱动智慧服务”三项重磅大奖。




从最初的物业基础服务体系,到目前的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体系,弘阳服务始终秉持“以诚待客,卓越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及行业的广泛赞誉,并持续推高品牌溢价。与此同时,弘阳服务依托“双轮驱动,智慧服务”的服务优势,正在完成从传统型物业向智慧型物业的升级。

未来,弘阳服务将坚守弘心,依靠优质的高品质服务,市场化的运营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发挥双轮驱动,智慧服务的优势,为提升城市人居与社区幸福指数持续努力。